我在婦兒安(二)待產日子飛也似的來到第30週左右我都已經忘了要喬月子房這件事有天接到了通知的電話酒店打工  有房間了原來是產檢的美麗大方張醫師幫忙滴哈  我向她滴咕了二次張醫師就有求必應囉接酒店兼職下來我作月子的行程就是吃東西  餵奶 接見訪客 重覆這三件事長輩團  親友團  同室內設計事團  姐妹淘團還有個體戶預約的滿滿滿 忙忙忙  白天到晚上人都來了  謝謝大家來裝潢這沒幾天 我還與隔璧的室友哈啦起心得巧的是  norman的大學同學也住在隔壁她請了芳療師進來室內裝潢房間按摩胸部為了讓奶水足 另一方面也讓胸部舒緩些 所以我也加入了相同八堂八千元的課程胸部真室內設計的好多了  ( 又花錢了 >_<" )擠過奶的都知道  " 滴滴皆辛苦啊 " 原來大家都擠奶裝潢擠到半夜耶 ( 掌聲鼓勵 )寶寶 妳可要好好吸收啊在這裡小兒科醫師會來向媽咪報告寶寶生長情形護士小室內裝潢姐都很客氣 超有耐心的面對我們這些新手媽媽 各式各樣無厘頭的要求與問題都是都輕聲細語的回答對了設計裝潢 3F 還有洗頭服務喔只是啊  只是出院的那一刻  就要拿厚厚一疊的鈔票給人家囉心會揪一系統傢俱下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