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去的國家~~?? 于美人說 : 世界上她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印度~~~ 室內裝潢成人> 如果有錢又有閒~~我世界各國都?房屋買賣Q去~~ 至於現在最想去的國家是~~印度~~, 因為于美人 房地產的話讓我很好奇~?? 這個國家 到底有什麼魅力~?? 再加上我自己學<肚皮舞&g G2000t;~~ ( 雖然現在暫時停課了~因為腰椎一直不舒服,加上最近比較忙~~)我的印象~~印度~~好像是肚皮舞的 關鍵字排名發源地 ,我沒有深入研究啦!!~~只是以為?? 我很想到印度去探一探~~肚皮舞~~的由來或者是淵源~~只是好奇~~ 我看過 找房子幾部印度的電影~~ 對它們的音樂也非常喜歡~~感覺無憂無慮~~生活很快樂!! 其實~~每一個國家都有它值得一看的地方~~ 有機會有能力~~就出去走 澎湖民宿走吧!!視野會更寬廣~~會長智慧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