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令我無話可說的信 親愛的吾兒阿榮:我這封信寫得很慢 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妳寫的慢跟人家看的快?seoㄖ皉酗偵艤鰜Y 新成屋@_@)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褐藻醣膠A 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天阿,妳太天才了吧, 酒店工作那誰知道您搬到哪呀-_-)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 酒店打工那不是等於一個禮拜都在下雨嗎@_@)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 土地買賣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大小不是都一樣嗎@_@)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披薩店不錯跟妳 婚禮顧問們去吃牛排有什麼邏輯性的關係嗎@_@)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妳以為這樣會比較輕?燒烤?)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姨還是舅舅。 (有男的姊姊嗎-_-b) 媽媽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 租房子信封已經黏好了(信封黏好了?那你最後一段怎麼打出來的阿?_?||)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