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今夜最強 周末回暖 今天全台持續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偏低,清晨淡水12度,本島其他地區低溫也在 ARMANI12、13度左右。 氣象局 設計裝潢繼續發布低溫特報,預計今晚到明晨是這波冷氣團 面膜威力最強的時候,嘉義 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攝氏十度左右的低溫 開幕活動,金馬外島溫度會降到十度以下,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室內使用暖器、熱水器要注意通風,以免 售屋網一氧化碳中毒。 另一方面,華南水氣持續移入,偏北部、東半部地區雨勢比較明顯,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北海岸、東 西服北部地區與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要注意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由於天氣 夠濕夠冷,高山地區有機會結冰、降雪,氣象局也提醒沿海地區風浪大,不?好房網猻O上山、下海都要更注意安全防護。 明天星期六,天氣可望逐漸回穩,氣象局表示明天白天冷氣團開始減弱、水氣也遠離,各地回暖、有機會放晴,這個周末北部高?買屋?
可望回升到18-20度,南部24-25度。不過下星期一又有鋒面系統南下,天氣又會改變,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又要轉為容易下雨天氣,其他地區雲量也會增多。  關鍵字行銷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