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穗府信報道:4日上午,廣州市政府召開廣州8家“中國最佳創新50強企業”座談會。市長陳建華會見了參加座談會的企業負責人。
  2014年12月,美國商業雜誌《快公司》中文版評選出2014年中國最佳創新公司50強。其中,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廣州酷漫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YOU+青年公寓、廣州愛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廣東芬尼克茲節能設備有限公司、鉑濤集團等8家廣州市創新型企業上榜。
  為進一步扶持創新型企業發展,市政府於昨天召開座談會,邀請上述8家企業和上海復星集團的負責人參加。會上,9家企業的負責人分別介紹了企業基本情況、創新做法及主要需求,並就人才引進、知識產權保護、相關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意見建議。與會人員就相關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8家企業上榜“創新50強” 廣州市政府召開專題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