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石海燕 記者 張彪)隨著幾聲“轟隆”巨響,幕府東路一家酒店的門廳頃刻倒塌。原來,這個裝飾考究的門廳是一處違建。昨天上午,鼓樓區行政執法局和幕府山街道等部門聯合對這個違建進行拆除。
  位於鼓樓區幕府東路上這家酒店叫“香色花園”。據瞭解,早在2009年初,該酒店為了提升檔次,就在一樓店門前自行建設了約20平方米的門廳。但是,這個門廳將旁邊的道路占據了一部分,影響周圍居民的通行,並且對周圍的市容市貌造成影響。
  對此,街道曾多次上門告知,此處門廳屬於經營性違建,必須予以拆除。但該酒店店主始終不願配合,並以各種藉口推辭。
  在多次催告無效的情況下,昨天上午7點,鼓樓區行政執法局和幕府山街道等部門聯合執法,對香色花園大酒店這處約20平方米的違建實施了拆除。
  幕府山街道工委書記趙耀表示,街道將以此為契機,採取鐵的手腕,切實加大環境整治和執法力度,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並逐步鏟除歷史遺留的違建難題,為全街百姓營造一個整潔、有序的生活環境。  (原標題:酒店門廳違建 城管依法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