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嚴選 95種美食行銷國際 2008.08.10  中國時報 ??黃如萍/台北報導 台灣嚴選 95種美食行銷國際  到新竹吃米粉炒及貢丸,到苗栗要吃什麼呢?答案是客家米苔目?關鍵字排名I為了讓國內外旅客了解各縣市飲食特色,交通部觀光局特別邀請地方政府推薦當地特色 買房子小吃、甜點及菜餚;經國內美食專家評鑑,已初步篩選出三十五樣小吃、二十五樣甜點及三十五道菜餚,將 售屋網作為台灣行銷國際的地方美食。  為了讓各縣市美食更國際化,觀光局還邀請德國、法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 室內裝潢及香港等國家及地區,具有觀光推廣影響力的美食專家、作家及節目主持人,例如香港蔡瀾、日本知名四川料理大師東京四川飯店集團總裁陳建一等來台,於?土地買賣誘諵Q八日舉辦的「台灣美食國際高峰會」,評選出適合行銷該國的台灣小吃、甜點及菜餚。  各國美食專家 十八日評鑑  有別於台北市牛肉麵節、彰化肉圓節等以商 長灘島家為評鑑單位,這次國內首度由中央政府單位舉辦的台灣地方美食評選,主要是以各縣市為單位,挑選出代表國內二十五縣市的地方美食。  地方美食分為小吃、甜點及菜餚等三大類,先由各縣市政府推薦, G2000再由亞都飯店總裁嚴長壽邀請國內二十位美食專家評選,各縣市獲選的小吃大約一至三樣,甜點則以一種為主,有些縣市甜點項目還掛零。  小吃甜點菜餚 美味掛保證  小吃的入選項目,有基隆市的天婦羅、台北市的 房屋出租牛肉麵及小籠包、台南市的虱目魚粥、台南縣的鹽水意麵、台東縣的竹筒飯、宜蘭縣的米粉羹等。  甜點有台南市的杏仁茶及薑汁番茄、高雄市的木瓜牛奶、台東縣的小米麻糬、宜蘭縣的金棗糕及花生捲冰淇淋、金門縣的貢糖。  有了觀 房屋二胎光局及國內美食專家背書推薦的縣市特色小吃、甜點及菜餚,下次到各縣市旅遊時,別忘了吃吃當地的特色美食喔!例如到嘉義縣記得要去吃布袋蚵爹,到嘉義市就吃火雞肉飯,到台中市吃大麵羹,到南投縣吃埔里米粉湯。 **我有參與研討會哦!!** &n 結婚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