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南站11月10日訊(分站記者 陽新)11月7日上午,衡南縣委中心組(擴大)舉行集中學習會,聽取了衡陽市社科聯主席王柏新關於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衡陽市安監局副局長謝石中關於新《安全生產法》精神解讀的輔導報告。衡南縣委書記曾祥月主持學習活動。
  王柏新從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及亮點等三個方面對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生動解讀,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色彩,對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推進依法治縣具有重要指導意義。謝石中從新《安全生產法》出台背景,新、老《安全生產法》重要變化、如何宣傳貫徹新《安全生產法》進行了詳細講解,並對下階段衡南縣安全生產工作提出了建議。
  曾祥月最後總結時強調,要深刻認識十八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把認真抓好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嚴肅的政治任務,在全縣上下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熱潮;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與衝刺全年目標任務結合起來,按照近期縣政府全會的要求,以只爭朝夕的工作狀態,以改革發展穩定的成果檢驗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效果;要認真履行安全生產責任,深刻認識到“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基層基礎工作。  (原標題:衡南縣委中心組(擴大)集中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