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mSATA:馬衛生部長:馬來西亞並未發現埃博拉病毒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加坡《聯合早報》訊,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蘇巴馬廉3日說,雖然截至目前都記憶體沒有任何報告顯示埃博拉病毒已蔓延至馬來西亞,但政府仍密切監控情況發展。
  蘇巴馬廉在聲明中表示,馬衛生部已加強防範病毒的準備及反應工作,特別是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入境關卡。他說,該部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的危mSATA機準備及應對中心正監督與協調相關工作。除了加強在入境關卡如機場的檢疫,馬衛生部也與教育部、外交部及移民局等政府部門及機構緊密合作,以確保這些機構加強對外國游客的檢查。
  蘇巴馬廉指出,教育部將檢查返回傳出伊波拉疫情非洲國家的外籍學生,外交部則向身在或即將前往上述非洲國家的馬國威剛記憶卡民眾發出警告。馬來西亞醫葯研究機構擁有檢驗埃博拉病毒的實驗室,全國的政府醫院也擁有醫治埃博拉病癥的設備。
  世界衛生組織8月1日發佈的報告顯示,塞拉利昂、利比裡亞及幾房地產內亞三國截至7月27日共有1323個埃博拉病毒病例,包括729個死亡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