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創業板指數大跌6.29%,創近4個月最大周跌幅。證券人士認為,“創業板跳水的直接主因就是業績不佳,2014年一季報預告顯示,眾多創業板股票業績不足以支撐過高的股價。深圳鼎和資產提醒投資者,上周創業板指數不僅創出階段調整新低,而且在技術上出現“下方無支撐”的破位形態。
  昨日滬深兩市振蕩下行後在尾市頑強收紅,創業板則跌勢凌厲。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收2072.83點,漲幅0.34%;深證成指報收7391.22點,漲幅0.51%;創業板指報1336.19點,跌幅2.03%。
  行業方面,昨日銀行、房地產和非銀金融漲幅位居前三位,電氣設備、電子和計算機行業的跌幅領先。概念方面,區域振興概念再度全線崛起。而隨著創業板的下跌,成長概念板塊昨日跌幅居前,網絡安全、智能電視等概念跌幅均超過了2%。
  繼上周末28家企業IPO預披露後,前日晚間又有18家企業進行了預披露。分析人士指出,其對二級市場老股,尤其是高估值個股帶來巨大壓力。
  從昨日市場來看,藍籌股帶頭企穩,而成長股繼續下行,這種走勢將在短期內延續,總體看來業績優良、估值較低、兼具題材的大盤股依然具有波段炒作價值。
  深圳鼎和資產再次提醒投資者:上周創業板指數不僅創出階段調整新低,而且在技術上出現“下方無支撐”的破位形態。雖然後市股指會有反抽,但上升趨勢被跌破後,其下跌慣性仍不可低估的。目前創業板股票風險遠大於收益,投資者最好是多看少動。   (原標題:深圳鼎和資產:創業板指大跌或將進入主跌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