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4月3日訊(記者 米格)拐賣兒童已經夠讓人痛恨的了,現在又出現了搶兒童然後出售的事情。兩名山東男子為來錢快,到江蘇新沂搶了一名女童賣了6800元,今日被新沂法院各判處刑期十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各罰金10000元。
  山東臨沂農民王二滿和陳飛飛為了來錢快,預謀拐賣兒童。2013年10月下旬,二人聯繫好了買家後,駕駛套牌轎車,在山東濟南、德州、濱州、萊蕪,江蘇的東海、新沂境內尋找適合下手的幼兒,於25日到達新沂市。在阿湖鎮古村西湖路上,二人發現蔣成(化名)推著三輪車,車裡坐著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
  陳飛飛叫王二滿車靠邊不要熄火以便接應,然後陳飛飛下車找蔣成問路,就在蔣成轉身繼續推車前行時,陳飛飛迅速抱起車上的女孩鑽進轎車內,飛速逃跑,蔣成眼睜睜看著女兒被歹人搶走。
  當晚,王二滿和陳飛飛將女孩賣給了一對夫婦,得贓款6800元。買家將被另案處理。  (原標題:山東兩農民江蘇搶女童賣獲刑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