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1/17~19花蓮吃好住好三日遊~住遠雄?^^ 小美又要出門去玩囉 雖然仍是去花蓮,但這次的行程不一樣,夏天時是偶們公司辦員旅二日遊,搭的是遊覽車,主要的行程是第二天的泛舟,但小美和幾個同事脫隊,改成去警察局烤乳?酒店打工?
這次一樣是員旅,不同的是…是弟弟的員旅,且是三日豪華團,員工免費,偶是家眷,公司補貼後自付5千…當然是弟弟付啦,因是他苦苦哀求 室內設計偶才去的三天二夜~搭專屬火車?~聽說有三、四百人,好像是包了整列火車,帥?之前聽弟說順辦尾牙,今天說是20週年慶的晚宴,偶是覺得沒差啦,但弟一語驚醒夢中 室內設計人「尾牙有摸彩有獎品,晚宴沒有!」啊…好像尾牙比較好 ●1/17 星期六~新竹火車站-北迴線風光-七星潭-太魯閣-遠雄飯店 07:00新竹火車站(弟弟在竹科上班,所以行程是新竹出發) 商務中心 07:36火車出發囉 08:30台北火車站~小美從這上車(弟弟因怕偶不見了,星五晚上特地回淡水,明天和偶一同出發…到淡水時還先到公司幫偶載了這陣子團購來的果凍、餅乾…連偶都載回家了…摩拖車…星一回來再騎 小型辦公室囉) 09:02火車出發囉 12:31花蓮火車站-改搭36人座的遊覽車前往七星潭及太魯閣國家公園←這和偶們公司的行程差不多 晚上住宿花蓮遠雄飯店,並享用飯店美味自助式晚餐 ●1/18 星期日~遠雄海洋公園 06:30(飯店開始 辦公室出租供應早餐)睡到自然醒,想吃就去吃 09:00專用接駁車前往遠雄海洋公園~想睡晚一點也行,反正隨時有接駁車往海洋公園 11:30集合欣賞海豚秀(海洋公園內享用午餐) 15:00開始有專車接送回飯店~想回飯店使用設施或再玩晚一點都行17:45晚宴進場~ 房地產希望好吃好喝~弟有警告偶「跟同桌的人沒很熟…不要在用餐時拿相機拍菜!」 ●1/19 星期一~光復糖廠-馬太鞍濕地-宗泰麻糬文化館-台北-新竹 09:00飯店check out 10:00光復糖廠 11:00馬太鞍濕地 12:30縱谷傳香餐廳享用美味午餐(原住民風味餐) 13:30宗泰麻糬文化館參觀( 永慶房屋買伴手禮啦) 16:00花蓮火車站19:34台北火車站~弟就會和偶改搭捷運回淡水(先開車,然後偶跟著去,弟載偶去公司騎車回來…不然隔天沒車車用走的…應該會遲到 20:58新竹火車站 第一天的行程和小美員旅時差不多,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都是偶們那時很想去的,但因當時偶們只有二天,所?東森房屋H得捨棄很多…這次都有了,而且要住遠雄?感謝弟苦苦哀求來當家累,偶一定會好好玩好好吃好好拍很多照來回報弟的 該來去收拾行李了,祝偶玩得愉快唄,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和照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灣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