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呂秀蓮9日被問及是否要競選民進黨主席,她說,有人在編故事,“我從來沒有說要或不要”。
   呂秀蓮說,外界傳言很多,都不是真的,有人在編故事,“我從來沒有說要或不要”,媒體追問,身旁(辦公室)有人建議嗎?她說“沒有旁邊,幾天沒和辦公室的人聯絡,過年都在閉關”。
   網絡媒體“風傳媒”報道,民進黨可望本月在中執會通過臺北市長選舉不提名的決議,全力支持臺大醫師柯文哲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知情人士透露,呂秀蓮於農曆年前知悉此事,第一時間聽聞氣得全身發抖,揚言“會考慮退黨”。
   呂秀蓮說,“外面說我很生氣,絕無此事,我在閉關”,她也表示,“不管民進黨要做什麼,相信民進黨都會遵守黨紀””。
   呂秀蓮談及,近來好像有人在施放“柯P迷幻藥”,滿有興趣觀察藥的效應如何,也想來破解;現在事態很清楚,民進黨臺北市長的提名作業和下一屆主席選舉攪在一起。
   對於有民進黨中執委擬提案將柯文哲納入民調,呂秀蓮說,“我都沒有意見,我就相信民進黨很會領導,不要小看蘇主席”,這次做成的任何決議是要對歷史負責。呂秀蓮對媒體表示,將正式邀請柯文哲好好聊聊,公開辯論3次。
   至於是否爭取參選臺北市長到底?呂秀蓮說,希望和柯文哲聊聊再說,希望大家來促成,聊完3次後,很多答案會清楚,“誰要禮讓誰,辯論完後再說,希望大家來促成”。  (原標題:民進黨推柯文哲惹怒呂秀蓮? 呂回應:絕無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