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林侃)20日機車借款,福建省老體協第七次代表大會暨成立30周年紀念大會在福建會堂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群英,老同志袁啟彤、鄒爾均、宋峻、鄭義正、黃文麟、王美香、葉繼革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老體協第六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省老體協《章程》修正案和第七屆委員會委員名單,選舉袁啟彤為整合負債省老體協榮譽主席,黃文麟、鄒爾均、鄭義正、宋峻、林逸、蔡天初為榮譽副主席,王美香為主席,葉繼革、練知軒、黃傑成為常務副主席。
  會議表彰了獲得省老體協工作榮譽獎的同志、老年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整合負債、老年體育健身先進輔導站、優秀輔導員、福建省第八屆健康老人和第二屆全國老健會優秀組織獎獲獎單位。
  (原標題:省老體協第七次代表大會暨成立30周年紀辦公室出租念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