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IRE伊婉長灘島TM新品發佈會於28日下午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舉行。YVOIRE伊婉TM為韓國LG生命科學以先進的科學技術研發的最適合亞洲人的玻尿酸產品。韓國LG生命科學現與華東醫葯寧波有限公司合作,開始進軍中國市場。
  LG生命科學自主研發的註射美容產品玻尿酸YVOIRE伊婉TM是全球首款韓國品牌產品。韓國LG生命科學根據東方莊臣人的皮膚結構,精心研製出了更適合東方人皮膚的玻尿酸YVOIRE伊婉TM。
  YVOIRE伊婉TM使用的原料是獲得了美國FDA和歐洲EDQM認整合負債證的LG生命科學自主研發材料,在全球應用於醫葯領域20多年,安全性得到了廣泛認可。並應用獨有技術,可抵抗自由基和酶降解。其中,註射器獲得2012年韓國設計大獎。YVOIRE伊婉共含有6款產品,後將陸續上市。
  中國整形美容住商房屋協會微創於皮膚整形美容分會會長徐軍表示,通過YVOIRE伊婉TM品牌在中國的推廣,將會把韓國優質的透明質酸材料帶入中國,將會促進中韓兩國在各行業的交流和發展。
  LG生命科學是具有30多年醫葯研發歷史的世界級生物製藥公司,隸屬於韓國LG集團。公司以提供優質產品,共享健康生活為理念,服務於中國健康事業。韓國LG生命科學和華東醫葯租房子寧波有限公司承諾為中國醫學美容事業發展提供更多適合東方人的系列產品及更加規範貼心的服務。  (原標題:YVOIRE伊婉TM新品登陸中國 促中韓行業交流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