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中看房這個週末起大霧,一度濃到看不見路。 但是我們還是興酒店兼職致沖沖地去看房子。這是一個退休教授的家,很典雅。 這間秋天掃落室內設計葉會很辛苦... 但是客廳布置的很漂亮,很現代。這間冬冬跟她爸都喜裝潢歡,媽咪則不感興趣。冬冬在躲貓貓。這間是大家都感到喜歡的,也許室內裝潢是最後選擇,是位曾祖母的家,很整齊很乾淨,地點好(就在冬冬跟奶室內設計奶摘李子的公園旁)。冬冬在人家地下室投籃~某間屋子的客廳,我們沒裝潢選。還有人將房間佈置成這樣...一般地下室的暖氣系統,是生活在零室內裝潢下寒冬的必備設施。這家人有個自製的遊樂場接下來幾張是早些去看的設計裝潢Townhome,有點外公社區的感覺。是全新的樣品屋。這是主臥房這是客系統傢俱廳窗外的景色!!內部很寬闊,地板是高級木料,冬冬在跟房屋仲介阿姨系統家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nzgfbwp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